Home » 學術研究 » 活動成果照片 » 《CPTPP與法制系列論壇—「CPTPP與醫藥智財」、「CPTPP與數位治理」》活動照片

《CPTPP與法制系列論壇—「CPTPP與醫藥智財」、「CPTPP與數位治理」》活動照片

為使國人更能夠了解成為CPTPP締約方的意義,陽明交通大學科技法律學院 TPP及跨國經貿法律研究中心將與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共同舉辦「CPTPP與法制系列論壇」,就八項重要的貿易與法制面向,邀請學者專家和公部門主管機關等,研討CPTPP高標準的內涵,分析其與目前法規之關連及其影響,並提出調整與興革建議。

3月31日舉辦的論壇主題為「CPTPP與醫藥智財」及「CPTPP與數位治理」。當天一早由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的鄧振中總談判代表及陽明交大TPP及跨國經貿法律研究中心的倪貴榮主任進行開幕致詞。

接下來的「CPTPP與醫藥智財」由楊珍妮副總談判代表主持,吳全峰副研究員主講,並由李素華教授、江浣翠江

浣翠作為與談人。

下午的「CPTPP與數位治理」則由劉靜怡教授主持,薛景文副教授主講,彭睿仁副研究員、張兆恬副教授作為與談人。

感謝各位貴賓帶來精彩的講座,為這次的系列論壇拉開首幕。也感謝各位先進一早便前來與會,請一起期待之後的論壇!

Translate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