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最新消息 » 【國際法次領域工作坊】3/23場次圓滿結束,感謝參與

【國際法次領域工作坊】3/23場次圓滿結束,感謝參與

「法律學門研究成果回顧、社會影響性指標建構暨研究人才培育計畫」(https://epls.nccu.edu.tw)為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審查核定通過之學門基礎建設推動計畫。有鑑於法律學在台灣的發展進程中,向來欠缺對自身成長軌跡,進行系統性的全面回顧與反思,故本計畫擬對國內法律學術研究社群過往20年(2001年至2020年)之研究成果,進行描述性分析。希冀藉此能忠實且完整地呈現出法律學門在此期間內的發展脈絡,以及各次領域研究成果之統整樣貌。在此基礎上,進而嘗試歸納出法律學門研究成果之社會影響性所在,並預測未來學術發展之可能走向與前瞻議題。國際法次領域執筆者對於各議題領域過往之研究成果,已有初步之掌握與呈現構想。為分享階段性之工作成果,並廣徵各界意見,爰舉辦本次工作坊,邀請專家學者及學門同儕與會,進行深入對話,並提供建言。

此次工作坊共有兩日場次,分別舉辦於3月23日及3月30日。上周3月23日的場次已圓滿結束,感謝各位來賓的參與,也感謝主持人、各位主講人、各位評論人的熱情討論,使得本場次工作坊得以順利進行。

Translate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