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學術研究 » 活動成果照片 » 交通大學x理律學堂科技與法律系列講座「美國牛豬開放進口:科學證據、風險決策及貿易規則」活動照片

交通大學x理律學堂科技與法律系列講座「美國牛豬開放進口:科學證據、風險決策及貿易規則」活動照片

上週10月13日為今年《交通大學x理律學堂科技與法律系列講座》的最後一場,非常感謝交大科法所及理律文教基金會為系列講座所付出的心力,使每一場講座都能順利圓滿。

近期執政黨開放美豬的政策,使「美國牛豬開放進口」成為台灣當前最被關切的議題之一,本講座經由顏宗海醫師、倪貴榮教授與張愷致教授就科學證據、風險決策及貿易規則等各方面,帶領社會大眾展開較深入的了解,非常珍貴。感謝李念祖律師作為主持人使講座進行流暢,也謝謝盧鴻興教授與張文貞教授的蒞臨致詞。

今年的《交通大學x理律學堂科技與法律系列講座》至此告一段落,期待明年再相遇,若有任何講座資訊也會在本網站公布,請各位多多關注。

Translate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