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最新消息 » 歡迎報名!2021衛生法律與政策年度研討會

歡迎報名!2021衛生法律與政策年度研討會

2021衛生法律與政策年度研討會即將到來,本次研討會廣邀對衛生及健康領域法制有興趣的有志人士共襄盛舉,今年的議題除了有醫藥衛生法相關論文的發表,也與時俱進地針對智慧醫療進行法律論壇,而且還因應這次Covid-19疫情,還有一系列關於疫苗、防疫等相關討論。

不論是生醫從業人士、法律人士、學生,或是對衛生及健康領域法制感興趣的民眾,我們都誠摯邀請各位一同蒞臨參與此次研討會。

原訂五月的研討會因疫情緣故而取消,延至九月舉行,歡迎大家再次報名。

  • 時間:2021年9月2日(四) ~ 9月3日(五)
  • 線上會議,會議連結將於研討會前寄出
  • 費用:免費
  • 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8FCECjhMPt5NjJvT7
  • 報名時間:2021年08月05日~2021年0月30日,請趕快把握機會,踴躍報名

Translate »